NEET卡祭

烂啦!

数学测验什么的还是要靠自己的实力哦

jk内森
感觉相比上一篇同样jk设定的内森进展快多了【这种东西好像不存在】



       

  “aya aya――”压抑着声音,三森稍微向内田的课桌倾了倾身。

  

  “干嘛。”护住了正在演算着的数学题目,以为三森又要作弊偷看的内田语气不善。

  

  “我我我没有作业纸写测验qnq”知道自己被误会的三森委屈地瘪了瘪嘴。

  

  作业纸刚好用完,还遇上数学突击测验。这下好了,借了纸,厚着脸皮估计也没办法问到答案了……←理所当然

  

  “……早说啊。”内田撕下了一张作业纸,刚想递给三森,犹豫了一下,在三森不解的目光下写了三森的名字。

  

  “嗯?”三森看着作业纸上不同于自己的漂亮字体,内心十分激动。

  

  【哇aya居然写了我的名字诶让我开心一会儿字好漂亮啊刚刚写字的时候好认真手也好漂亮侧颜也是突击测验什么的先放一边反正我写了也写不对啦啦啦――】不……请别放弃数学……

  

  三森对着只有自己名字的作业纸发呆,这在内田眼中变成了“不会写,正在冥思苦想”的样子。

  

  快要收卷了啊……这个人可以吗……

  

  想着三森在刚和自己做同桌没多久后经历的第一次数学不及格,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抱着自己大腿要自己教她数学……

  

  我尽力了。

  

  “要不要参考一下?”说着内田交出了自己的卷子。

  

  “嗯……嗯?!”收到卷子的三森兴奋异常,提起笔就写,不到一分钟,已经是内田十分钟苦想的成果。

  

  三森抄内田数学时,总是对内田的答案特别放心,哪怕是内田事先告诉她对哪题没把握,照样原封不动地复制下来。

  

  内田叹了口气。

  

  所以三森也就连内田的名字一并抄下来了。

  

  内田因为这件事已经被数学老师查了好多次水表,这次事先把三森的名字写上,只是不知道该用什么理由再去搪塞那个温柔和蔼的中年人,那个把三森调到自己旁边,希望自己帮助三森数学的人。

  

  抱歉老师,辜负了您的期望……

  

  下次,下次不会再轻易地让步了。


评论

热度(41)